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活动 > 公司新闻

乔治男装兼具潮流和实穿的双向性能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2003  来源:  原创作者:

   21世纪,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服装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品牌化和个性化,年轻男性似乎更喜欢偏休闲的服装,可以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自由切换。绝大多数场合也不再需要男士穿着西服套装,不过在工作中的穿着也不能太过随性,得体的休闲风格对时尚男士而言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休闲风格穿得好简单帅气,穿得不好就会显得有点邋遢,本质的区别就在于服装的质感和版型。面料必须具备高档的质感和耐久性,版型也应该简洁大方,这两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男装受过季的影响并不大,通常可以穿着几个季节。杰梦尼男装也深谙这一点,无论是色彩和面料的选择、版型的设计、裁剪的精准把握,还是缝制工艺的精益求精,都力求通过对品质的严苛把控,在细节中完美呈现服装的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