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活动 > 公司新闻

乔治男装,教你如何穿出达康书记的风采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1483  来源:  原创作者:

 最近,小鹿这种平时不追剧的人,居然被一部剧迷的不要不要的,每天都搬好小板凳等着准点播报,没错,它就是《人民的名义》,而这其中,小鹿最最最关注的就是我们的.com书记的“衣品”,西装、小马甲、小水杯,再配上书记特有的呆萌小眼神,让人分分钟想要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今天,小鹿就和大家着重的安利一波,如何穿出达康书记的风采,小红伙伴们可要擦亮眼睛认真看啦~~

    1.GDP就靠一身正装

    剧中我们.com经常一身正装出席各种场合,不管是开会还是演讲,只要是正式场合,一套西装一定穿的笔挺挺的,色西装、白色衬衫、格纹领带,灰常经典的西装look,严谨又不失正式,绝对是上班开会首选。

    2.小马甲抢镜

    我们达康书记带火的周边,不只有水杯还有小马甲,即使遭人陷害,被迫背锅炸毛,配上这个小马甲也显得萌萌哒,针织暗纹配上心机的鸡心领,在加上一件白衬衫,这个穿搭告诉我们,叠搭才是今年时尚的潮流。

    3.皮衣西装也能hold住

    特别是.com这种蜜汁的小表情,再配上皮单西和动作,举手投足间都是演技,让人心疼的好想抱抱我们的书记,皮单西一般人hold不住,但是正常的单西我们完全可以用来穿搭,单西+衬衫+休闲裤,出门游玩无压力。

    4.白衬衫用的溜

    剧中最常粗现的就是书记的白衬衫,不管是喝水、霸道、生气还是卖萌,它都无处不在,全剧出镜率妥妥滴,白衬衫想要穿得好,实在是太简单,只要记住简单搭配的原则,你就下一个帅翻天的.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