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活动 > 品牌活动

会玩这些时尚伎俩的才算是潮男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2301  来源:  原创作者:

     时下单调的男装款,显然已经满足不了男人们的需求,令无数追崇前卫造型的男性,只得扼腕。然而,渴望时髦又何须拘泥于单品的限制?在这个混搭热季,赶快用大胆的组合,为自己打造全新造型吧。

    虽然比起过去,男装的门类已经多出了不少变化,可是比起花样繁多的女装来说,放眼男性衣橱,似乎怎么看都有些单调。

    潮男当道,时下单调的男装款式,显然已经满足不了男人们的需求,令无数追崇前卫造型的男性,只得扼腕。然而,渴望时髦又何须拘泥于单品的限制?在这个混搭热季,赶快用大胆的组合,为自己打造全新造型吧。

    围巾新戴法

       寒冷冬季,一条质地柔软的围巾,显然是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温暖伴侣,而一条围巾所能穿出的变化,着实有限,反复求新也只会让人感到无趣。何不尝试一下,同时戴上多条围巾,让穿戴上的层次,得以无限放大。

       同时戴上三四条围巾,松散的系在颈间,无需刻意的打出花样,你会发现,只要组合得当,这些围巾会像一件充满设计感的外套,为你装点视效。

    Tips:

       组合同类材质的围巾非常简单,适合没有多少混搭经验的“新手”。

       厚重宽大的针织围巾其实很适合同丝质的印花围巾搭配,不同质感的对比,能让造型变得很有看点。

       如果对自己颇有信心,羊毛披肩+麻花围巾+丝巾会是个不错的组合。

    外套叠着穿

       这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不少有品位的男性,冬天的时候都会在西装外,套上一件大衣或是一件羽绒服,不仅易于保暖,也让人看上去简练时髦。但是,似乎所有的男性,都局限在了这样的穿衣方式中,要知道,外套间的组合,可远远不止这一种。

       把Bomber Jacket或是棒球服,套在大衣外,同样能有不错的收效;短款无领夹克搭配长款羽绒服,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在Pea Coat里再穿上一件薄款大衣,不仅非常保暖,你上半身的肩形和轮廓,也能在最大程度上得到修饰。

    Tips:

       擅长组合的男性,也可以尝试一下三件外装的搭配。例如,在套上一件双排扣西装后,你还可以搭上一款薄型大衣,最后在外部罩上Bomber Jacket。

       有些款式,比如西装和棒球服,组合起来也并不难看,但是棒球服紧扎的袖口,会让西装袖子皱的很难看。

    上衣长短配

       想要穿出混搭精髓,衣装长短有序的层次组合,显然不可或缺。

       把长款单品搭在里面,穿着时露出其长长的下摆,不仅更能突显上半身紧凑感,还能为着装增添几许飘逸。

    Tips:

       长短差异较大的单品更适宜组合,多几件搭在一起,能够有效修饰身形。

       下摆较长的单品,最好选择材质更轻盈的款式,这样能令人看上去更加轻松,避免臃肿沉闷。

       一些更显身形紧凑的单品,例如马甲、开衫,更适合穿在长款单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