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活动 > 品牌活动

乔治男装教你如何用音乐带来财富!服装店不看后悔一辈子...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2237  来源:  原创作者:

    如果你喜欢逛街,那你会发现,在许多服装店内都会有一些流行的音乐不断播放着着,也许有的人会觉得吵闹不太能够理解为什么要这样不断的播放音乐?但是对于有开店经验的人来说就懂得这其中的奥秘,利用的好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接下来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服装店为什么要播放背景音乐?服装店背景音乐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积极或消极的消费情感,利用购物环境中背景音乐对消费者生理和心理乃至行为的效能去满足消费者情感,是提高服装零售的有效途径,能促使购买行为的产生与完成。
       如今激烈的服装市场上卖场的背景音乐是至关重要的。服装店为什么要播放背景音乐?这些背景音乐的编排与设计,直接体现出品牌文化与品牌定位,将随着声波的传递,不仅对消费者会产生积极或消极的心理影响,还将影响消费者的情感,对其本次或今后的购买行为产生促进或阻碍作用。
       在生理方面,音乐能刺激人体的自主神经系统,调节人体的心跳。背景音乐,有变化情感的特征,能将不满的情感转换欢乐的情感,可以消除心中的紧张、烦恼,藉由节奏的刺激,可激起肌肉的活动,注意力转向周围的事物。同时背景音乐能够对我们的心理直接作用。有时候,背景音乐远比任何优美温柔的言词,更能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
     另外平静或快乐的音乐可以减轻人的焦虑。另外,高音或节奏快的音乐会使人体肌肉紧张,而低音或节奏慢的音乐则会让人感觉放松。
   以上所讲的这些就是告诉大家在服装店播放背景音乐的好处,有些东西看似简单其实有着意想不到的作用,如果你也开了一家服装店的话不妨也试试将这一招利用起来,另外注意播放的时候声音可不要太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