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活动 > 品牌活动

假期穿着攻略教你如何“胜天半子”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2046  来源:  原创作者:

 最近国内最火的电视剧非年度大尺度反腐剧《人民的名义》莫属,跟随着五一的到来,它也完美的结局了。我们除了感慨万千的同时,是否也被剧里那些成熟、绅士、处处挥发着男人味的型男们引住了。女的喜欢他们的成熟稳重;男的会拿他们为参照,塑造一样的形象。

“人靠衣装”在某种程度上是非常正确的。穿着直接影响一个人的造型,造型大方得体能挥发出一种独特的魅力,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美好的印象往往是成功的开始,胜天半子的自信正源于此。

假期期间你会发现身边的人变得熟悉又陌生,他们脱下了一成不变的工作服,随心的装扮,凸显个性、时尚的一面,事业、生活完美把控,不落人后。

日常假期是郊游、踏青、亲友聚会的好时机,怎么开心,怎么来,只是,你的假期LOOK计划好了吗?那就从更换你的日常形象开始,为自己添一些“新料”,不负绚烂春日,毕竟,一个认真对待穿搭风格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差!